捐赠65亿元保险保障 农行河南分行携农银人寿为疫情防控贡献温暖力量

2020年04月02日18:07

来源:大河网

近日,农行河南分行携手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向全省18个地市的6527名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免费提供每人100万元专属保险保障,总保障金额逾65亿元,为最美“逆行者”献上一份爱心,送出了一份安心与温暖。

据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体现农业银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给予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更多的关注和守护,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匹配专项费用予以支持,携农银人寿为“最美逆行者”定向、定量赠送“守护安康战疫情”专属保险保障产品。

按照农业银行总行、农银人寿总公司的统一安排部署,农行河南分行、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快速行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精心组织,上下联动,动员行司地市机构力量,广泛开展宣传,分头对接辖内医疗机构,了解摸排全省参与阻击“新冠肺炎”的医疗机构和一线医务人员保险保障需求,做好业务咨询服务,高效完成了投保工作。

据了解,此次赠送的保险具有疫情针对强、保障额度高、保障范围广、理赔更便捷等特点。在保险期间内,若被保险人因感染、接触新型冠状病毒及其并发症造成身故的,农银人寿按照约定保险金额100万元赔付;因意外伤害造成身故的,农银人寿按约定保险金额10万元赔付;因意外伤害造成伤残的,农银人寿按约定保险金额10万元乘以伤残等级对应的赔付比例给付保险金。一旦受捐赠的医护人员出险,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出险人或受益人均可拨打农银人寿客服电话报案(95581或4007795581)。

农行河南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与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深化联动,用心落实好农业银行总行关于抗击疫情、打赢疫情阻击战的18条硬措施和农银人寿总公司推出的简化理赔流程和申请资料、取消定点医院就诊限制、取消观察期限制、开展全国通赔通付等10项服务举措,全力做好后期保障服务,切实为受捐赠的白衣战士解决后顾之忧,为疫情防控贡献更多的温暖力量。(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