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洛阳分行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国家监察》

2020年04月07日0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3月27日,洛阳分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纪录片《国家监察》之《擘画蓝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擘画蓝图》主要讲述了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贵州省省委原常委、副省长王晓光、茅台集团原党委副书记、董事长袁仁国、河北省政协原副主席艾文礼等人利用职务之便收受巨额贿赂,生活极度腐化的事实,并深刻分析了其作案手段和贪欲心理,揭示了他们因权力观、价值观错位而导致贪欲膨胀、腐化堕落、自毁前途的心路历程。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对国家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典型案例,特别是对领导干部的违纪违法行为有了深刻的认识。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人为镜,时刻提醒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今后的工作中吸取教训,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支部书记徐兴伟同志强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收看《国家监察》,大家要以案为鉴,时刻敲响反腐的警钟,树立起不敢腐和不想腐的意识,全体党员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永葆廉洁本色。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