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主承销周口城建债权融资计划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07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周口市城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功发行2020年度第一、二期债权融资计划,挂牌总金额5亿元。恒丰银行作为主承销商,采用“承销+投资”的方式有力保障了企业复产复工需求。

作为周口市国资委下属的全资公司,周口城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担了周口市内新区棚户区改造、保障性住房等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和港口开发建设的重要任务。前期受疫情影响,该企业多项工程处于无法开工的停滞状态,疫情发展得到一定控制后,河南省住建厅下发相关政策大力号召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加快推动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企业复工复产,列入年度计划的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保障性安居工程、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要优先保障复工。

在了解到企业有贷款到期、工程结算的资金需求后,郑州分行迅速与企业一同设计融资方案,帮助企业申请授信支持,协调北金所加快债权融资计划受理、审批速度,同时积极向全市场投资人推广。七个工作日内完成了从融资计划上报到取得北金所准予《备案通知书》,并在一周内连续两期挂牌,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两期产品共募集资金5亿元,其中郑州分行使用自营资金投资3亿元,债权融资计划挂牌利率4.3%,低于企业拟偿还金融机构借款利率,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的同时拓宽了融资渠道,保证了资金流动性,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