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淇滨支行理财经理用心服务获赞赏

2020年04月07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本是春暖花开的季节,倒春寒带来一场突入其来的冷雨,让逐渐换成春装的大家有些不适应。

居住在中原银行鹤壁淇滨支行附近社区的娄阿姨,路过网点想找理财经理小周咨询一些事情。小周发现娄阿姨坐在电动车后座,说腿疼得不行。原来她之前就有腿痛的毛病,这场冷雨越发加重了病情,外面空气这么凉,小周赶紧搀扶娄阿姨测完体温登记后到大厅休息一会。

对于小周来说,自己并没有做什么感天动地的大事,然而,正是这些真实平凡的小事,却时常感染和感动着身边每一个客户。“心至诚,行致远”的淇滨支行口号不是每天晨会简单喊一下,是需要付出行动的。

理财经理小周说:“我只是做了一个中原银行员工最基本的工作,用一颗感恩的心将真诚的做人态度传递到每一个角落,而客户满满的信任、理解和认可,就是我最大的收获。”(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