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2020年04月07日11:31

来源:大河网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继承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4月4日上午,中国人寿南阳分司卧龙区支公司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党员干部通过登录中国文明网和中华英烈网,在“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专区参观网上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英烈纪念馆学习英烈事迹。并通过点击献花、鞠躬、留言等方式进行网上祭扫,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仰缅怀之情。抒发奋斗之情,身临其境地感受庄严氛围。

此次网上祭祀以健康、文明的方式,普及了清明传统习俗知识,宣传了“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的新风尚。让后人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营造了传承英烈精神和奋进新时代的思想意识,进一步了激发后人奋发向上的爱国主义热情。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由衷致敬英烈,接续奋斗,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一定不负韶华,加快复工复产,努力忘我工作,为公司业务持续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靳合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