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开展2020年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2020年04月07日1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总行2020年度工作安排和反洗钱管理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监督,强化正面激励,及时发现洗钱犯罪线索,有效防控风险,依法打击洗钱活动,3月份,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开展了打击洗钱宣传月活动。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这次的宣传活动以“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安全”为主题,以“警惕洗钱,保护自己,远离犯罪”为宣传口号,组织辖内各营业网点开展进社区、进广场、进学校、进乡村等工作,通过张贴反洗钱知识宣传海报、设立宣传展架、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播放宣传片等方式,积极向社区居民以及来该行办理业务人员宣传洗钱活动的危害,以及反洗钱的知识,增强客户防范意识。该行通过在大厅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同时工作人员向客户宣传讲解反洗钱知识,积极营造了反洗钱主题宣传环境。通过视频播放器播放打击反洗钱活动专题教育片,以及深入周边商户社区、向行人发放宣传页的形式向客户宣传反洗钱知识。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将打击洗钱活动工作纳入日常工作之中,进一步普及反洗钱知识,保障客户资金安全。(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