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开展“清廉家风”主题活动

2020年05月20日15: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清廉家风”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该行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家属代表齐聚一堂,就切实发挥家庭在廉洁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作用等进行座谈交流,引导党员干部崇德向善、崇俭尚廉,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

座谈会上,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党支部书记潘东启作了题为《倡导良好家风文化 推动廉洁家庭建设》的专题培训,要求党员同志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家风问题的系列重要论述。并引经据典“诸葛亮诫子格言、颜氏家训、朱子家训、曾国藩家书”等,深入浅出、语重心长地引导党员干部要以“三严三实”为要求、“四讲四有”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抓好家风,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做家风建设的表率,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

党员家属代表宣读了“树良好家风 建廉洁家庭 做最美家庭”活动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培育清廉家风,做“最美家庭”的引领者;践行清廉家风,做“最美家庭”的守护者;传承清廉家风,做“最美家庭”的建设者。在工作和生活中,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共筑家庭廉洁防线,把家庭建设成为温馨、廉洁、幸福的港湾,共创共享美好生活。

据悉,下步工作中,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将通过举办节日送寄语、参观家风家训基地和组织观看家庭廉政剧目、专题片等形式,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参与感,深入持续地将“清廉家风”主题活动推向纵深,进一步营造全行风清气正的经营发展氛围。(范鹏宇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