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0年07月09日13:56

来源:大河网

7月8日为一年一度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本年度宣传日的主题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了提升保险行业形象,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在活动期间,在银保监局、行业协会协等单位的组织下,开展了一系列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本年度“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将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线上活动的方式。因此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借助各类网络平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并通过官方自媒体平台及时向社会传递最新活动信息。

为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所辖各个机构均在职场醒目位置悬挂“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条幅,张贴本年度主题宣传海报。疫情期间,户外活动不便,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员工拍摄了大量“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通过社交平台积极传播。同时广泛号召社会大众开展扶贫健康操活动,并通过室内居家活动积累微信步数,为扶贫事业助力。

除了积极推广扶贫健康操和创意话题短视频活动,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许昌、南阳等机构也在当地监管部门的组织下,有序开展户外宣传活动,走上街头和广场,为群众讲解保险知识,宣传保险正能量。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通过积极开展本年度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有效宣传了行业和公司的品牌形象,在行业中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风采,在公众中赢得了专业、诚信的口碑,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将一如既往为河南保险金融市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