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新乡分行举办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

2020年07月09日2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万众瞩目的高考来临之际,为向广大考生及家长们奉献爱心,展示中信品牌形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中信银行新乡分行携手FM90.3新乡私家车广播电台成功举办2020年第十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7月5日爱心送考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新乡金穗大道支行广场举办。

参加本次活动的除了中信银行和FM90.3电台外、还包括新乡市交通管理支队、新乡市居然之家、新乡市蓝天救援队以及广大爱心车主,现场共集结了200多辆爱心车辆、共同约定高考当天准时安全抵达,为考生护航。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熠为启动仪式致辞。刘熠表示,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自开业以来,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市民百姓提供便利温馨的金融服务,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举办各项公益活动,包括“爱心送考”“爱心助学”、广场舞大赛、新冠疫情捐赠活动等,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始终致力于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做一家有爱、有温度的银行。

此次爱心送考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树立中信银行品牌、建设有爱有温度银行的体现,得到了新乡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将以此次爱心送考活动为契机,植根牧野大地,优化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