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 平安健康险全面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0年07月10日11:40

来源:大河网

2020年,我们已迎来第8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银保监会的指导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带领下,各地行业协会及保险公司围绕2020年度主题“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开展系列活动。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健康险”)积极响应号召,提出“i在身边,e路相伴”的理念,组织公司全员积极开展各具创意的“7·8保险扶贫健康操”等一系列活动,促进大众保险意识提高,助力保险行业形象提升。

扶贫健康操,积极助力公益

公益,一直深深根植于中国平安的血液中。作为平安集团旗下大医疗健康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公益事业发展也一直是平安健康险重点关注的方向。自2017年起,平安健康险在12个省市陆续开展公益扶贫捐赠活动,共举办捐赠活动26场,两年内受捐助儿童达8335人次,累计捐赠重疾保额8.33亿元,捐赠助学基金与物资价值约100万元。此外,还开展了“三村工程线上跑”、“江苏省建档立卡户少儿病残救助项目”、“四川省建档立卡贫困儿童长期帮扶”等多项公益活动,开创全新的公益模式,充分彰显了平安健康险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担当与决心。

今年,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年度主题,平安健康险各级机构均积极参与到“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中,继续为公益助力。据了解,6月25日至7月8日,依托“7.8 保险扶贫健康操”微信小程序,平安健康险各级机构组织人员带动社会公众开展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以居家活动为主,结合各地防疫要求和实际情况适当开展户外活动,转换为微信步数进行捐赠。全国31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5 个计划单列市均参与捐赠步数,为向当各地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定向捐赠保险保障,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以此传播保险的大爱情怀。

贴近大众,一起动7来8

为更贴近大众,用大众感兴趣、能参与的形式推动保险知识传播,今年,7·8系列活动充分利用时下流行的短视频形式。在行业协会的号召下,行业上下均积极参与到短视频制作及传播的活动中来。旨在通过轻松、有趣的活动形式,提升大众对保险的关注度。

在“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活动主题下,平安健康险各级员工联动,参与到短视频创作中,并通过“抖音”等社交平台,上传活动创意视频,内容覆盖丰富多彩的锻炼形式、公益活动、保险助力抗击疫情、保险知识普及等,以展示保险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为主,从而真正帮助大众了解保险,更能用好保障。

线上论坛,普及保险知识

在今年的7·8系列活动中,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特别联合中国平安在“知乎”平台开设线上圆桌论坛,并邀请行业专家入驻,与业内嘉宾一起在线上普及金融保险知识。保险知识普及、保险反欺诈等内容也一直是平安健康险关注的关键问题,为帮助大众加强对保险的认知,平安健康险持续推进多渠道、立体式的传播,依托于新闻媒体、官方自媒体矩阵等,推出系列科普内容,积极帮助大众理解保险作用,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i在身边,e路相伴”。通过多样化、多方位的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平安健康险持续强化保险知识传播,践行“保险姓保”理念。同时,积极打造专业品牌形象,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