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和您在一起

2020年07月10日11:41

来源:大河网

2020年7月8日是我国第8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为普及保险知识、塑造行业形象,自6月下旬起,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围绕“健康中国”、“抗击疫情”等主题,组织辖属各机构拍摄创意健康操视频,并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向公众普及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理念、宣传农银人寿文化,让“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更加深入人心。

“室内+室外”联动推进 以运动助力扶贫

活动期间,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及辖属各机构以健康操为载体,倡导干部员工、一线业务人员及客户通过居家或者选择室外适宜场地,以舞蹈、太极拳、跳绳、蹲起、高抬腿、波比跳等锻炼形式积累步数,借助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康操”进行步数捐赠,用实际行动助力保险扶贫。同时,通过“抖音”等社交平台制作上传创意短视频,参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账号发起的“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相关挑战赛活动,并通过“抖音”等社交平台,积极宣传保险扶贫公益行动、普及保险理念和知识,带动更多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在增强抵抗力的同时,为保险公益扶贫助力。截至目前,公司累计为河南地区捐赠2300余万步,制作、推送创意健康操短视频79个。

“线上+线下”双轮驱动 拓宽宣传覆盖面

据了解,“7.8”期间,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及辖属各机构与社区、企业、学校等加强合作,组织开展“保险科技五进入”线上活动,通过微信群推广“农银人寿”微信公众号、“农银人寿微文化”,推送总、分公司精心制作的相关图片、文字、视频,开展金融保险知识普及教育,介绍农银人寿服务承诺,提升线上服务能力,让客户体验便捷、高效、有温度的服务。

为拓宽宣传覆盖面,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辖属各地市机构还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组织经验丰富的宣传人员进社区、广场、公园、农村等,普及保险常识,引导消费者了解和学习风险管理知识,介绍农银人寿产品及特色服务,解答群众关心的保险购置、理赔等方面的问题,受到现场群众的欢迎。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蔡浩表示:“2020年7月7日至9月7日是农银人寿第七届客户服务节。我们将把“7.8”宣传融入到本届客户服务节各项活动中,通过多形式、多举措、多渠道的宣传方式,持续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不断提高百姓运用保险防范风险的意识,真正让保险走进大众心中,为百姓美好生活添彩。”(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