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保险进社区圆满收官

2017年09月24日22:18

来源: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

2017年保险进社区圆满收官

  9月16、17日下午,河南保协组织36家保险公司分别走进建华街小区、开元丽景小区,开展今年第四阶段的保险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家公司宣传展台、条幅、易拉宝等整齐摆放。公司工作人员统一着装,向到场的居民发放保险宣传页,开展保险咨询、保单解答等现场宣传。

  活动中,舞台上的文艺演出吸引大批居民观看,舞台下的有奖互动游戏和保险知识转盘前,热情的居民排起了长龙。台上台下激情互动此起彼伏,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活动现场还摆放了保险扶贫、保险反欺诈、快处快赔等主题宣传版面,引起了居民的广泛关注。

2017年保险进社区圆满收官

  居民张阿姨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的公司展台前,向工作人员咨询自己的投保意愿,并告知工作人员,自己刚刚得到一份该公司的理赔。她告诉现场工作人员,自己以前对保险的认知度不高,自从这次理赔之后,充分认识到了保险在生活中的必要性。

  据悉,此次活动是河南保协2017年“保险进社区”的最后阶段,在此之前河南保协今年已经组织三个阶段的保险进社区、进广场活动。共计走进了8家社区、广场,全省77家保险公司积极参与,期间使用宣传展板、条幅、易拉宝等约400多块(幅),各家公司共出动宣传人员20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5万余份,覆盖人群约9万人左右。(黄经纬/文 吴雁/图)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