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民癌症住院 泰康人寿一小时赔付5.6万

2017年09月26日15:29

来源:大河网

  9月18日,在焦作市民刘女士(化名)的病床前,泰康人寿河南焦作中心支公司的理赔人员通过专业设备和系统,现场提交理赔资料。仅一个小时之后,泰康人寿即完成这起理赔的全流程,支付刘女士5.6万元理赔款。

  刘女士于2015年7月投保泰康"健康人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6790元。天有不测风云,今年9月刘女士身体不适,被医院确诊为乳腺癌。随即,她通过泰康人寿95522客服热线向泰康人寿报案。

  9月18日,泰康人寿河南焦作中心支公司的理赔人员来到刘女士的病床前 送上慰问礼品,现场协助刘女士收集资料进行泰康的"重疾先赔"申请。从下午2时28分上传申请资料至3时29分正式结案,泰康人寿赔付刘女士56790元重大疾病保险金用时仅仅 一个小时。

  泰康人寿的理赔人员刚刚离开医院不久,就电话通知刘女士理赔款已经到账,让刘女士对泰康人寿高效的理赔服务称赞不已。

  "重疾先赔"是泰康人寿第十七届客户服务节期间的特色服务,目的就是要在关键时刻第一时间解决市民住院期间的诊疗费用困难,通过理赔服务诠释"买保险就是尊重生命" ,打造泰康人性化的"康乃馨"特色理赔服务品牌。(王若谷)


编辑:谢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