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登封市支行 结合实际抓党风廉政

2015年05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金融频道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登封市支行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营业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明政治纪律,推进作风建设,深化廉政教育,加强风险防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党章对党员的要求,我行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制度,在全行开展“岗位风险排查工作及我为单位找隐患”活动。班子成员坚持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加强与干部职工的思想交流。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认真倾听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民主生活会前干部职工提出意见和建议的整改情况。强化党员对党章的学习、认识、行动,按规律办事。督促党员真正做到对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对自己所分管部门执行党章等各项纪律的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增强敏感性,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解决,避免小错酿成大错。为了认真执行“八项规定”,

  领导率先垂范,同时要求干部员工要从具体事情抓起。要把

  “八项规定”的要求落实到每一项上作、每一个环节中。以实际行动切实改进会风,开短会、解决问题的会,讲短话、

  讲实话、讲有用的话,按照简约、俭朴原则安排好各项会务及接待活动。厉行节约,强化预算约束,坚持勤俭办事,着力降低行政运行成本。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制度,坚决杜绝公款浪费现象。

  为不断深化反腐倡廉教育,我行建立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大宣教”格局进一步完善。为推动制度执行力建设,我行开展了“我为支行找隐患”活动,并取得实效。结合岗位风险防范工作,我行认真开展制度梳理和风险排查工作,各部室切实承担起岗位风险防控的主体责任,内控建设进一步加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登封市支行  岳怀涛)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