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巩义市支行 “四比四看”改善金融服务

2015年05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巩义市支行在全行组织开展“四比四看”活动,推动业务健康发展。

  “四比四看”主要内容包括:一比品德素质,看宗旨意识是否增强。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以客户满不满意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办客户所办,不推不拖,热情周到。二比言行举止,看服务工作是否规范。使用文明规范用语,办事公道,对客户要请字当先,推行一张笑脸,一句问候,一片真诚,一声再见“四个一”为内容的规范服务。三比服务质量,看工作流程是否便捷。在办理各种业务过程中,做到审查解答快,办理速度快,传递交接快;客户等待时间短,业务差错率低,客户满意度高。四比服务环境,看软硬件设施是否到位。加强环境建设,努力营造文明氛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巩义市支行  王艳玲)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