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漯河市分行法律合规知识竞赛有“看点”

2015年06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依法治行和“合规文化根植年”活动的扎实开展,进一步提升农发行漯河市分行全员法律合规意识与业务素质,适应农发行改革发展的新要求,展示全市农发行系统员工的法律合规专业水准和精神风貌,推动企业文化建设深入开展,打造一流现代农业政策性银行,树立“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建设新农村的银行”的品牌形象。5月29日上午,农发行漯河市分行“金农发行杯”法律合规知识竞赛在市分行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全辖各县级支行代表队和市分行机关代表队参加了竞赛角逐。

  此次竞赛市分行与各县级支行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安排周密,队员准备充分,竞赛高潮迭起,此起彼伏,精彩纷呈;各代表队从容应对,不甘示弱,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在竞争中展示风采与实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整个比赛鸣金收兵,精彩收官。农发行漯河市分行机关代表队在出师不利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咬住不放,过关斩将,后来居上,笑到了最后,实现了华丽转身,最终以绝对优势蟾宫折桂,荣获比赛团体一等奖,成绩的起伏多变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农发行临颍县支行喜获团体二等奖;舞阳县支行获得团体三等奖。市分行领导为优胜团队颁发了获奖证书与奖金,并与获奖队员合影留念。此次法律合规知识竞赛,进一步深化了“法制农发行建设”和“合规文化根植年”活动的内涵,加快了全行合规文化长效机制建设步伐,掀起了全行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知法守法的热潮,必将对该行的业务经营与改革发展起到应有的促动作用。

  (张金合 宁晓燕)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