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分行营业部营业室成功开办国内保函业务

2015年06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农发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营业室为某开户企业成功办理三笔履约保函业务,采取100%保证金方式,保函金额405万元。此笔业务是全省系统第一笔国内保函业务,填补了国内保函业务上空白。

  国内保函业务是指银行根据申请人的申请,以出具保函的形式向保函受益人保证,当申请人未按有关合同偿付债务或履行义务时,由银行按照约定履行保函所规定的义务。

  面对传统中间业务收入竞争日趋激烈的现状,营业室转变思维模式,优化服务手段,积极营销中间业务新品种。该笔保函业务是应客户申请,与郑州海关签订进口环节税支付业务合同,因履行合同需要开立履约保函。在接到客户申请后,该行立即组织人员认真研究操作流程,在上级行的协调下,反复与客户协商,确定了双方认可的正式保函文本,成功为该企业开出履约保函。(卜亚楠)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