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倾力贺寿广发卡20岁 优惠力度突破“半价”

2015年06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5年广发分享日开始啦!今年是广发信用卡发行20周年,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广发日合作商户——万宁特意推出广发卡20周年特惠货架,专柜商品组合折上折优惠,消费者仅需88元就能获得特惠货架超值礼包。此外,消费者还可同时参与“满88元立减44元”的半价活动,立减后支付44元即可享受特惠货架超值礼包,优惠力度突破“半价”。

  在万宁设置的广发卡20周年特惠货架,消费者可享受专柜商品组合折上折优惠,只需88元即可买到超值组合礼包。为了给消费者更多选择,商品种类还会定期更新。

  此外,万宁推出的半价优惠也将继续。无论是特惠货架内组合超值商品,还是全场其他商品均能享受“满88元立减44元”。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半价优惠,每个活动日将推出23000个优惠名额,优惠名额在周五广发信用卡官方微信即可领取。优惠资格领取成功以后消费者将会收到“广发日-万宁优惠资格验证码”;收到验证码的当周周五之内,在万宁门店使用POS机验证,获得验证小票后即可享受优惠。

  持续覆盖更多领域的广发日,在助力信用卡精细化发展的同时,不断提高持卡人的用卡活跃度。高活跃率离不开广发信用卡一直以来营销上的创新。据了解,广发信用卡2015年第一季度活跃率为76.32%,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