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鼎盛中原论坛”系列讲座在郑州举办

2015年07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中原银行“鼎盛中原论坛”系列讲座在郑州举办

新加坡国立大学顾清扬博士做专题讲座

中原银行“鼎盛中原论坛”系列讲座在郑州举办

中原银行“鼎盛中原论坛”系列讲座现场

  大河网讯 2015年7月17日,在郑州黄河迎宾馆中原银行举办了关于“鼎盛中原论坛”系列讲座,本期主讲嘉宾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副教授顾清扬博士做了关于新加坡金融发展创新与监管的专题讲座。

  河南省政府金融办、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河南银监局、河南证监局、河南保监局的相关领导及驻豫各家银行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期讲座。

  现场,顾清扬教授用详实的数据和生动案例,全面系统阐述了新加坡的金融创新,并对河南在新时期如何加快河南金融创新,做大做强金融豫军做了分析与指导。

  据了解,中原银行成立伊始就创办了鼎盛中原论坛。“中原银行创办这样一个开放式论坛的初衷,就是希望通过这一平台,加强与各界互动交流,凝聚多方智慧,助推中原银行的创新发展。同时也希望把鼎盛中原论坛办成一个全省银行界互动交流的平台,并以此为依托推动河南省金融领域的创新发展。”中原银行行长王炯表示。

  “中原银行成立半年来,从目前运营情况来看,基本实现了人员队伍、科技系统和各项业务的平稳过渡。从各项经营指标来看,确保实现了资产规模、存贷款业务和净利润的稳定增长。”

  据悉,本场论坛除了主会场外,中原银行还在14家分行和总行机关设立了15个分会场,共同听取了本次专题讲座。(吴明 务晨阳)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