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量质并举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2015年05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全力发展电子银行业务。截至5月26日,该行个人网银本年累计注册73011户,手机银行本年累计注册107098户,自营网银累计激活率61.18%,同比提升14.45个百分点,手机银行累计激活率45.32%,同比提升28.45个百分点。

  制定方案广调动。该行高度重视电子银行业务发展,在全辖开展“激活交易送好礼”跨年度营销活动,明确奖励措施,广泛调动发展电子银行业务积极性。

  开展活动创环境。以营销活动为抓手,通过张贴海报、LED屏滚动等形式,大力宣传电子银行业务。持续开展“手机银行惠生活,转账交易0费用”、“激活交易送好礼”等活动,在扩大客户规模的基础上,切实提升客户质量,实现量质并举。

  营销项目提规模。在政策引导下,该行积极组织各单位开展项目储备,制定了项目营销方案和激励措施,激励员工营销项目的积极性。

  合规发展保稳健。该行始终把电子银行业务风险控制放在首位,严格按照“五严禁”、“三本人”要求办理业务。营业网点张贴防诈骗公告,发放风险提示卡片,提示客户加强对资金安全的防护,坚持合规发展。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