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三门峡分行开展“员工行为整治年”活动

2015年06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案件防控长效机制建设,促进各机构安全稳健运行,邮储银行三门峡分行自5月份以来,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员工行为整治年”活动,以促进三门峡邮政金融安全稳健运行。

  做到“三到位”,确保有效开展。该行通过组织召开“员工行为整治年”活动动员会议,使员工了解活动意义、整治重点,做到动员到位。成立了“员工行为整治年”活动领导小组,制订切实可行的活动实施方案,做到组织到位。同时,在全行员工中开展签订遵章守纪承诺书活动,做到承诺到位。确保了“员工行为整治年”活动有效开展。

  坚持深学为主,强化法制教育。通过组织员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总书记习近平关于依法治国论述等,使大家认识到开展“员工行为整治年”活动是深入推进依法治行、防范金融风险的重点工作,找准定位、明确方向,决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活动中来。

  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学习效果。该行把开展“员工行为整治年”活动作为年度宣传重点,通过新闻媒体、网络媒体、内部学习专栏等方式,加大对员工行为整治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舆论环境,提升全行员工学习效果。(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