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漯河市分行法规知识竞赛“省”榜有名

2015年06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消息,近日,农发行河南省分行“金农发行杯”法律合规知识竞赛活动办公室传来喜讯:农发行漯河市分行在此次全省农发行系统“法律合规”系列知识竞赛中,以全省“网络竞赛最佳参与奖”与“现场知识竞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成为佼佼者,受到省分行的表彰与奖励。

  农发行河南省分行此次“金农发行杯”法律合规知识竞赛,既是全年全系统开展法律合规学习宣传教育“三项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又是全省农发行系统2015年“合规文化根植年”活动的重要举措。农发行漯河市分行领导对此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领导班子身先士卒,带头参与,率先垂范;全体员工不甘示弱,全员参与,全力以赴。通过层层发动、上下联动、组织推动、员工互动,全行117人在网络答题阶段,以100%的参赛率、平均得分96.25的佳绩初战告捷,获得全省农发行系统“网络竞赛最佳参与奖”。在现场知识竞赛阶段,由该行副行长李新民任组长、宁晓燕、刘燕为队员的三人代表对,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底、过硬的知识本领、娴熟的业务技能、明智的竞赛策略,过关斩将,顺利在预赛中胜出,闯入决赛。在决赛环节,漯河市分行代表队沉着应对、反应迅速、争先恐后、奋力拼搏,以三等奖总分第一的成绩获此殊荣,载誉而归,为该行赢得了荣誉。

  此次竞赛作为一个全员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达到了以学习促交流、以竞赛促提升的目的,为建设法制农发行和依法合规运营打下了坚实基础。(张金合宁晓燕)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