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号高铁首发仪式在郑州东站举行

2015年08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中原银行”号高铁首发仪式在郑州东站举行

   “中原银行”号高铁首发仪式

  大河网讯 8月6日下午,“中原银行”号高铁首发仪式在郑州东站举行。中原银行纪委书记王仕豪出席仪式,并为列车首发揭牌。这是郑州铁路局管辖范围内首列银行冠名的高铁。

  据了解,此次中原银行冠名的列车共有两趟,分别为郑州发往北京西的G570和北京西开往汉口的G507。其中,G570是每天18:05从郑州东站发车,21:37到达北京西站。G5076:53从北京西发车,12:24到达汉口。

  “中原银行”号高铁首发仪式在郑州东站举行

   列车内中原银行logo

  乘客:看到中原人自己的银行冠名很骄傲

  “刚上车就发现,咱们中原银行冠名了这趟去北京的高铁,很是兴奋和骄傲,行李架上也印着’中原银行中原人自己的银行’,很是醒目,真中!”来自郑州的张先生激动地说道。

  本次列车报站时,会以“中原银行提醒您”开头,车厢内的小桌板、枕巾、车门、车窗、行李架都加上了宣传中原银行的内容,广播、车载电视、LED滚动字幕也会将“中原银行”加入到日常的播报内容中。

  “‘中原银行’号高铁列车冠名是中原银行首次借力高铁,扩大品牌影响力的宣传举措。中原银行希望以此次冠名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以高铁出行为主的客源市场,更好地扩大中原银行的品牌辐射区域,提高中原银行的品牌影响力。通过此次冠名,让中原银行和旅客实现了面对面的专属交流,进而展现了中原银行雄厚的实力和品牌推广力,搭建起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熟知、体验中原银行的新平台和新窗口,将中原银行品牌加速推向全国。”王仕豪说。

  仪式开始之前,中原银行的工作人员在候车大厅以现场有奖问答和微信抽奖的形式进行了宣传活动,旅客朋友们踊跃参加,中原银行的品牌得到了大家的欢迎与认可。

   “中原银行”号高铁首发仪式在郑州东站举行

   乘客扫描中原银行二维码

  中原银行作为河南唯一的省级法人银行,2014年12月26日,中原银行于郑州正式挂牌成立。目前,中原银行下辖有14家分行、414家支行和一个总行营业部,并设有9家村镇银行。截至7月末,全行总资产3314亿元,各项贷款1250亿元,各项存款3023亿元,1-7月实现净利润19.1亿元,资本充足率17.4%,实收资本154.2亿元,位居全国城商行之首。

  “开业以来,中原银行不忘‘引领金融豫军崛起’的重要使命,致力于构建传统业务、创新业务和未来银行三大战略模块。保持传统城商行市民银行、社区银行的基本特征,着力从传统业务中寻找特色和亮点,深耕细挖,打造具有中原银行特色的传统业务。同时在创新业务找突破,积极构建投资银行、基金管理、金融租赁、资产管理等业务的综合金融平台,开展债券承销、资产证券化等创新业务,为大企业、大项目提供综合化的金融服务。并运用互联网思维,将传统金融业务与现代信息技术紧密结合,再造商业模式与业务流程,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王仕豪介绍到。

  据了解,中国铁路列车媒体受众量大,覆盖面广,海报、广播、LED显示屏、列车电视、车门贴、头枕巾等全方位、多形式的有机组合,超越了传统广告形式的单向传播模式,有助于开展品牌形象和产品推广。目前,郑州、北京、成都、兰州、武汉等多地铁路单位已有高铁等列车被冠名。(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