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与襄城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12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签约现场

  大河网讯  12月4日上午,中原银行许昌分行与襄城县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襄城县政府举行。襄城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栋超,副县长杨方晓,中原银行许昌分行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栋超代表襄城县委、县政府致辞。他表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襄城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这次中原银行与我县签订三年提供不低于10亿元的信贷支持,可以说是最大利好。根据协议,这些贷款将重点投向城镇基础设施、公共事业发展、支柱产业、现代农业等众多领域的项目建设,这是中原银行对襄城最大的支持,必将为襄城科学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县政府将认真履行协议内容,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最大限度、最大力度地支持中原银行在襄城的发展,县直各有关部门也要全力支持,为中原银行在襄城的壮大提供一切必要的便利条件,创优服务环境,努力实现合作共赢,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再上新台阶。

  中原银行许昌分行负责人在致辞中说,多年来,在襄城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中原银行襄城支行在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中,不断实现自身业务和实力的发展壮大。截止2015年11月底,襄城支行各项存款达112486万元,各项贷款达92122万元。今天,中原银行与襄城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合作的空间进一步扩大,合作的领域更加广阔,合作的层次进一步提升。未来,中原银行襄城支行将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三年内提供不低于10亿综合授信,全力支持襄城城镇化、公用事业建设和支柱产业、各类企业的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标志着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和襄城县政府的战略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吴明)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