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银监局局长王泽平赴鹤壁调研

2015年12月12日00:00

来源:银监局

  2015年12月3日至4日,河南银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泽平一行四人莅临鹤壁调研指导工作,期间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了会晤,在分局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简要汇报了主要工作举措、存在的困难及建议,王泽平局长不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重点回应大家的关切,肯定了分局今年工作成效,勉励大家干事创业、争先创优,再接再厉,再上台阶,再创辉煌。一是强化学习,提高工作能力、管理水平和监管质效。要紧紧依靠地方党委政府,主动与相关部门保持良好协调沟通,形成监管合力。二是把银行业机构有效组织起来,充分发挥银行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和风险防化的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防止出现信息不灵、耳不聪、眼不明现象。三是依靠自己,团结合作。关心善待每一名员工,把每一个人作用发挥好;进一步夯实党建和内部管理基础,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顺势而为,把握好权责边界,要保持银行和分局内部稳定,努力提高监管质效,维护银行业稳健运行。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