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荣获“2015年度最佳城市商业银行”

2015年12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8日“2015《金融时报》年会暨第八届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经过组委会评选,中原银行凭借稳健、快速的发展,良好的经营业绩,荣获“年度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大奖。


中原银行常务副行长郝惊涛代表中原银行领奖

  据了解,“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评选是由金融时报社与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联合举办,该评选依托国内权威金融媒体公信力和国家金融研究机构专业智慧,金融业界专家和智库的价值判断,对国内主要金融机构进行年度评选。自2008年以来,“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已成为金融界最具权威、公正、认知度最高的金融评选之一。


  中原银行自成立以来,基于“贴近市民、服务小微、支持三农,推进区域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以及“稳固基础、综合发展、变革创新”的发展思路,稳步推进“传统银行、创新银行、未来银行”三大发展战略,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取得了显著成绩。

  本次奖项的获得,是对中原银行的发展战略、经营理念和业务发展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未来经营工作的鞭策和激励。未来,中原银行将秉承“稳健、创新、进取、高效”的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贴近市民、服务小微,支持三农,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积极探索新常态经济金融环境下现代银行的发展路径,坚持科技立行、坚持变革创新、坚持以人为本,将中原银行打造成为一家特色鲜明、富有活力,以创新领跑中原的现代化股份制商业银行。(吴明)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