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南阳分行正式成立 在河南第七家二级分行

2015年12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7日,浦发银行南阳分行成立。浦发银行南阳分行是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在河南省内继新乡、洛阳、安阳、开封、许昌、商丘设立的第七家二级分行。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作为豫沪经贸合作的结晶,成立14年来,在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实现了自身的持续协调快速发展。至2015年11月末,全行营业网点突破40个,资产总额近2000亿元。

  近年来,浦发银行始终把南阳作为金融服务的重点区域,截至2015年10月,浦发银行已在南阳地区为天冠集团、南纺集团、南阳建投、三色鸽乳业、福森药业等74家企事业单位投放信贷资金26.7亿元。大至政府重点民生项目的资金缺口,小到偏远县区的小微民企资金的需求,浦发银行一直在用实际行动不断地助推着南阳经济的发展。

   南阳分行成立后,在继续保持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为重心,加大对城区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基础设施的融资支持传统下,将进一步发挥物理网点优势,扩大服务辐射半径,对南阳新型城镇化建设、战略新兴行业、科技创新、现代农业、医药卫生等领域的资金支持进一步加大,势将走出一条与地方经济生态共赢的发展之路。(吴明)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