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举行“为爱开跑 我奉献 我快乐” 志愿者日活动

2016年01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6年1月9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以举行“为爱开跑我奉献我快乐”为主题的“第九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600余名郑州浦发志愿者将“我奉献、我快乐”的理念以公益跑步的形式广泛传播,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此次浦发银行志愿日活动采取郑州、新乡、洛阳、许昌、开封、安阳、商丘、南阳八城同步的方式进行。迎着第一缕晨光,郑州浦发的志愿者们就来到郑东新区如意湖畔,集结开跑。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春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晓柯,党委委员、副行长张瑞林加了当天的活动,并亲自带队开跑。据介绍,此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采用“为爱开跑”的公益主题,与“咕咚”合作,组建“浦发志愿者爱心跑团”,通过当下热门的“跑步”运动,发动全行志愿者参加跑步并将里程折换为爱心捐赠,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传递健康与光明。活动以统一主题、统一形式、统一形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回馈社会的企业责任意识,延续浦发银行优良的公益传统,并通过志愿者日活动向该行行庆献礼。

  

  2016年元旦开始至1月9日,该行志愿者们通过手机软件“咕咚”开发的“浦发志愿者爱心跑团”平台实现里程后台计算和统计。志愿者爱心跑的累积里程将通过一定的折算方式换算成捐赠金额,捐助给“爱佑新生”上海宝贝之家病患孤儿关爱项目,用于救助来自全国各地福利机构在沪治疗的病患孤儿。

  据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浦发银行郑州分行自成立以来,在为客户的财富和生活创造更多价值的同时,一直致力于依托金融专业优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和参与公益慈善活动,传递着爱心与光明,彰显着公益与责任。该行以“爱心开跑”这样一种充满活力与正能量的方式开启新年,它彰显了郑州浦发志愿者“奉献并快乐”的精神,也体现出郑州浦发人诚恳务实、锐意进取的品格。在今后的日子里,欢迎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以更大的热情与浦发银行一起积极支持公益,宣传公益,参与公益。(吴明 通讯员 杨喆)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