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河南省分行深化大客户准事业部改革成效显著

2016年01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明确客户及业务定位,创新管理模式,2015年,交行河南省分行持续深化大客户准事业部制改革,在大客户一部、二部的基础上,挂牌成立大客户三部、四部、五部和六部,有力的支撑了存款的发展。

  据悉,该行一是加强资产业务引领。深入推进“项目制”和授信发起层级提升,提高授信审查和上报质量,2015年共审批通过“轨交”“棚改”“水利”“旅游”四大行业授信额度超过一百亿元。二是加强行业营销。重点推进对财政、烟草、创新型业务、城镇发展基金等项目的营销拓展,推进业务落地。三是积极推进创新型业务产品。大力开展短融、超短融、私募债、中票、永续中票等业务,有效支撑业务增长。四是加大营销模式创新力度。在营销岗位设置上采用“1+1+N”模式,对所属行业客户进行集中营销拓展和维护,并针对行业客户需求特点积极开展特色服务,推进改革纵深发展。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