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举行2016年新春大学生座谈会

2016年02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大学生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为大学生员工创造更有利的成长环境,2月2日上午,在祥和、温馨的节日气氛中,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举办了2016年新春大学生座谈会。市分行吕周谦行长出席了会议,与新老大学生员工代表亲切座谈。

  在温馨轻松的气氛中,大学生们畅谈了入行以来的工作体会以及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邮储银行是一个充满生机与朝气的企业,自己将倍加珍惜当前的工作,努力学习、快速成长,为邮储银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邮储银行转型升级的加快、业务的完善、发展的需要都为员工提供了大量的成才机会和成长空间,为大学生员工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舞台。

  会上,行领导对新入职大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大学生员工要不断加强自我学习,学习内容不仅包括金融专业知识、行业经济形势,还要立足本岗位工作,加强对规章制度、岗位要求等方面的学习,通过学习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大力倡导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培养吃苦耐劳、干事创业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的做好本职工作。(吴明)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