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非法集资 拒绝高利诱惑——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开展“打击虚假信息诈骗及非法集资”宣传服务活动

2016年02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正全面开展“打击虚假信息诈骗及非法集资”宣传服务活动。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成立“打击虚假信息诈骗及非法集资”宣传服务领导小组。2016年1月22日,市分行成立了由祝志凌总审计师为组长、市分行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宣传服务领导小组,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宣传服务实施方案,明确宣传服务方式,强化宣传服务意识,全面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二是召开全区宣传服务动员会议。2月17日,市分行组织全区全体人员召开了“打击虚假信息诈骗及非法集资”宣传服务动员会议,重点传达了焦作银监分局关于宣传服务的通知要求,学习了市分行宣传服务活动实施方案,号召网点丰富宣传服务方式,动员全体人员学习防诈骗及非法集资知识,营造全员学习、全员宣传的氛围。

  三是宣传方式多样化,通过LED显示屏、微信平台、展板等广泛开展宣传。自2月1日起,邮储银行全区各网点率先通过LED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打击虚假信息诈骗 维护客户资金安全”及“远离非法集资 拒绝高利诱惑”宣传标语,有效警示社会公众警惕虚假信息诈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其次,通过微信平台上传了《远离非法集资 拒绝高利诱惑》文章,以风趣的卡通配图、生动的诈骗案例、温馨的防骗提示向广大微信受众揭露了各类虚假信息诈骗陷阱。此外,还在办公区域设立了宣传展板,对系统内部开展深入细致的宣传活动,通过宣教做到干部员工“个个都是宣传员,个个都是监督员”。(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