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会见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刘虎城

2016年02月23日00:00

来源:洛阳市政府

  18日下午,副省长、洛阳市委书记李亚会见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虎城一行,就强化双方战略合作等事宜进行交谈。李亚说,去年,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与洛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积极参与洛阳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和县域经济发展,在金融扶贫等方面给予洛阳很大支持。当前,洛阳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正在按照新发展理念和省委书记郭庚茂对洛阳提出的“三个坚定不移”等重要要求,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加快结构调整步伐,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希望邮储银行一如既往关心、参与洛阳发展,在前期基础上寻找更大合作空间,在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结构调整、脱贫攻坚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洛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优化环境、搞好服务、提供支持。

  刘虎城表示,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将积极落实前期各项合作意向,不断加大对洛阳的金融支持力度,在服务“三农”、小微企业、社区发展等领域发挥更大作用,在金融扶贫上更多向洛阳倾斜,为洛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鲍常勇、杨廷俊参加会见。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