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举行“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2016年02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丰富全行职工节日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让职工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元宵佳节,2月22日下午,漯河邮储银行组织全行职工举行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欢乐猜灯谜活动,为广大职工奉上了一道丰盛的节日文化大餐。

  在活动现场,印有200余条灯谜的多彩卡片挂满了单位院内和文明活动室。所设谜语新颖别致,内容丰富,构思巧妙,雅俗共赏,形式上除了字谜,还有成语谜、人名谜、地名谜、药名谜、脑筋急转弯等各方面内容,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一张张写着灯谜的纸条,使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文化气息,妙趣横生又应时的谜面让参与活动的员工们有的低着头静静的思索着,细细的分析着;有的时而蹙眉自语,时而低声交谈;有的叫来同事,齐心协力攻克难关,很快200多条灯谜就被一抢而空。

  元宵节灯谜活动不仅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也让职工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吴明)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