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联合沃尔玛推出满188元立减100元活动

2016年02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约“惠”沃尔玛,刷卡满立减!近日,光大银行为众多信用卡持卡客户推出了“约惠沃尔玛,满188立减100元”的刷卡活动。

  据悉,此活动从2016年2月8日至5月25日每周三均可参与,只要您持有光大银行62开头的白金及钻石(尊尚)信用卡,即可享受全国沃尔玛超市消费单笔满188元及以上立减100元;在山姆会员店消费,单笔满388元及以上立减100元超值优惠!

  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亲?是不是想要马上拿起自己的光大信用卡去参加活动?但有一些活动细要注意:

  首先,此次活动的参与卡种为银联白金及钻石(尊尚)信用卡,菁英信用卡暂不能参与此次活动。所以参与活动前先检查一下自己的信用卡,避免给您带来不便。

  其次,当您选完商品进行结账的时候,一定要主动告知收银员参加光大银行满减活动,以便收银员核实是否还有参与名额。

  另外,如您在享受减免权益后发生退货,对商品不满意退货也是可以的,但是银行仅对实际支付金额进行退还,优惠部分是不做退还。

  现在沃尔玛满立减活动已经开始,心动不如行动,这个周三就可以去体验了,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详情请关注“光大银行郑州信用卡中心”官方微信(zzcebbank),快带上你的光大卡一起到沃尔玛“约惠”吧!(韦欢欢)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