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贷款额度低?这些提高额度的技巧你得知道

2017年08月23日00:00

来源:网络综合

  贷款消费越来越普遍,没钱时找银行贷款已经成为多数人的选择,但是银行贷款贷款额度受多方面因素的影响,额度总是不令人满意,怎么才能从银行贷出更多的资金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支支招吧。

  一、信誉是银行评估的开始

  贷款时银行最先查看的就是个人的征信情况,良好的征信是获取高额的贷款的前提。银行会根据你的征信记录判断你未来的还款情况,如果征信良好申请高额的贷款的通过几率就比较高,反之,如果征信太差,银行会适当的降低额度,甚至会直接否决,所以,想要以后贷款额度高,一定要维护好自己的征信。

银行贷款额度低?这些提高额度的技巧你得知道

  二、工作和收入是影响额度的关键

  银行发放贷款的最终目的是收取利息,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证明申请人能否按时还款。这也要求借款申请人不能有太多的负债,如果负债过高而收入不足的话银行会降低贷款额度,从而保障银行自身的权益。所以说,想要高额贷款,不仅要有稳定的收入和稳定的工作,同时不能背负太多的债务,要有足够的偿还能力。

  三、资产是贷款时的重要砝码

  接触过贷款的朋友应该都了解过,如果在贷款过程中提供一些财力证明,如:房、车、存款等,贷款会更加容易审批且额度会比较高,这些证明都是申请人的加分项,提供资产做财力证明说明申请人有足够的偿还能力,银行发放贷款会更加放心。所以,申请贷款时如果自己或配偶名下有资产的话可以向银行提供证明材料,会使贷款额度更高一些。

银行贷款额度低?这些提高额度的技巧你得知道

  四、选对贷款银行很重要

  很多人贷款前喜欢找过来人“取经”,按照别人的经验来决定自己的贷款方式,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方法。每个人的条件不同,贷款要求不同,复制别人的模式不仅不会贷到更高的额度,甚至会影响自己的贷款申请。所以说,贷款前一定要找正规的贷款机构咨询,根据自身情况及要求选择适合自己的银行和贷款方案,才是获取高额贷款的关键。

  五、态度是第一印象分

  无论是申请哪种贷款,银行面签时申请人的态度也是影响自身额度的因素之一。在贷款办理过程中,一定要积极配合银行安排,有问题的话要及时沟通,好的态度会给银行的客户经理一个不错的印象分,让银行对借给你钱更加放心。

  小编提醒:贷款无论用途是做什么,比较高的授信额度总是很多人最想要的,贷款前一定要找对方法,找正规的机构办理,才能从银行贷到更多的资金,满足自己的需求。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