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家电商会正式成立 将建立爱心帮扶基金

2015年05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郑州市民政局民管办主任魏益红与首任会长酒清泉为郑州市家电商会共同揭牌

  大河网讯(记者 卢明军)2015年5月29日,郑州市家电商会成立大会在郑州市御玺大酒店隆重举行,结束了郑州市家电行业无商会的历史。郑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杭军出席成立大会并宣读家电商会成立的批复,来自郑州家电业及相关单位的100多家企业的代表参加成立大会。

  大会讨论通过了《郑州市家电商会章程》,确立了“团结合作、互助发展、共赢提高”的办会宗旨,会议选举河南洲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酒清泉为会长,冉功为秘书长,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随着郑州市民政局民管办主任魏益红与首任会长酒清泉为郑州市家电商会共同揭牌,宣告郑州市家电商会正式成立。

   酒清泉表示,郑州市家电协会将秉承办会宗旨,依靠理事会的力量,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让商会健康发展。商会将建立家电行业首支爱心帮扶基金,为河南地区的贫困儿童提供一对一爱心帮扶活动。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