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业陶瓷与上海楷林上海股交中心挂牌服务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15年07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5年7月21日,华业陶瓷与上海楷林上海股交中心挂牌服务签约仪式在驻马店西平县举办,在与会嘉宾及多家媒体的共同见证下,签署了推荐进入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的协议书。双方将共同开拓资本市场,打造河南陶瓷产业第一品牌。


  会上,华业陶瓷董事长刘聪强调:公司发展两年多来,对外优质服务客户,不断扩大市场,对内务实基础,稳步提高,在产品质量的稳步提高和职工队伍的迅速稳定方面做了许多扎实且行之有效的工作,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上海楷林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永杰会上表示:作为上海股交中心的保荐机构,一定会全力辅导华业陶瓷早日到上海敲锣挂牌。同时也期待更多像西华陶瓷一样的优秀企业到上海挂牌上市。


  据了解,西平县华业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自成立至今,产品全部出口外销,产品覆盖北美、欧盟、澳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直接自营出口的客户已达到40%以上。2014年全年出口创汇额达到1400万美元。公司现形成年产1800万件中高档日用陶瓷餐具的生产能力,年产值约8600万元人民币,公司现有员工350余人,拥有大专文化以上管理人员30人,工程师15人,高级技工20人,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陶瓷公司,曾荣获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此次协议书的签订,标志着华业陶瓷有限公司作为豫南唯一的陶瓷出口生产企业,综合产品设计、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正式进入资本化、市场化运作程序,通过市场机制,乘势而上,做大做强,实现陶瓷产业可持续发展,为社会做出贡献,为现代瓷业增光添彩。(务晨阳)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