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河南畜牧业交易会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郑举办

2015年09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9月11日,记者从省畜牧局获悉,由河南省畜牧局、河南省家禽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七届河南畜牧业交易会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目前,报名参展的国内外企业已达369家。

  据了解,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38000平方米,设置国际合作展览区、种畜禽、饲料兽药、养殖设备、畜产品、畜牧服务等六个展区。展会期间将举办各类活动28场,其中包括:国际企业入驻河南国际畜牧设备产业园签约及亿羽蛋鸡项目签约仪式,9家国际知名畜牧企业入驻签约;中外畜牧企业交流合作洽谈会,组织40家中外知名畜牧企业进行交流、对接;中国肉牛(夏南牛)发展战略研讨会等。此外,本届展会还将搭建企业交流平台,组织参展企业及相关协会,在交易会前后组织举办企业推介会、客户培训会、研讨会等活动。

  截止目前,报名参展企业369家,其中国外企业18家,占5%;省外企业233家,占63%;省内企业118家,占32%。(记者 黄亮)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