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平台网聚正能量

2016年04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月17日,陆军第39集团军某团官兵围坐在电脑前,通过政工网观看“四会”优秀政治教员的授课视频。该团政委李继宏介绍说,他们运用信息化手段深入开展改革教育,坚定了官兵投身改革强军实践的理想信念。

在改革教育中,该团充分利用政工网、互联网、智能手机等媒介打造教育新平台,推出“我为改革点个赞”等特色栏目,邀请官兵围绕改革强军分享身边故事、畅谈心灵感悟,受到官兵欢迎。此外,他们还组织演讲比赛、群众性大讨论等活动,进一步深化对改革精神的理解认知,切实增强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的政治自觉。

坦克五连战士林家辉入伍前是一名资深“网虫”,依靠网络获取信息已成为他的习惯。通过浏览指导员郭浩在微信群中推送的《假如我是三十万分之一》这篇文章后,林家辉深受感触,打消了“打仗不缺我一人”的狭隘想法,向“精武标兵”的目标发起冲击。他说:“改革强军人人有责,我很有幸能够成长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我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改革强军增砖添瓦!”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