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不动产便民网点“扩编” 抵押面签可在银行办结

2017年07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能实现不动产抵押面签在银行“一站式受理”的不动产便民服务点,昨日在郑州“扩编”至了4个。

  上周五,能实现抵押面签在银行办结的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刚一出现,就受到了不少办事人的好评(详见7月15日《大河报》AⅠ·03版)。昨日下午,便民服务点在郑州实现“扩编”,总数增加至4个。除上周开办的中信银行外,昨日又增加了三个新成员。它们分别设立在: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个贷抵押受理中心(东风路与花园路交叉口东南角,地铁2号线东风路站A口向北约500米);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二楼大厅(郑东新区商务外环1号,地铁一号线会展中心站B1出口处);中原银行总行营业部一楼(金水路与英协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南盛润国际广场,地铁1号线民航路站F3口向东约500米)。

  据郑州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这一举措,办事人可在上述各银行一站式办理——现房抵押、商品房预告抵押、抵押权注销等与抵押相关业务。据统计,在上述3个服务点开通首日,累计办理抵押相关业务共计55笔。此外,据记者了解,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今后还将继续在其他银行进行推广,以方便各位办事人。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