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运营商:9月起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

2017年07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27日宣布,将比此前计划提前一个月,于9月1日起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

  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说,2017年,中国电信新增投资1000亿元,持续加强网络建设,提升网络速度,加快“提速降费”,让消费者得实惠、创业者得发展;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预计将惠及中国电信8000万用户。

  同时,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27日宣布,将于9月1日起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广受社会关注的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将成为历史。

  提前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的事情前几天其实已有端倪。25日,工信部新闻发言人、总工程师张峰曾表示,关于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工作,工信部按照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力争提前实施的原则,持续推动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加快工作进度,“现在的情况是,三家企业正全力以赴地推进系统改造等相关工作,力争提前实现目标。”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