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放的生命——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王玲芝

2016年07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王玲芝是一个用一辈子的时间,活出了两辈子精彩的人!曾经她是一个豫剧演员,用心传递着艺术的美好,一度达到忘我的境界;如今她是一位职业经理人,一个把爱心与责任传递的保险人。细数她的人生经历,闪光的不是她曾经作为艺术家的成就,也不是她目前在保险业的辉煌,她让人们记住并感佩的永远是她面对曲折人生时的刚毅与坚强……

  

  中原名旦 突遭变故

  在中国有一种技艺精湛的戏剧艺术叫豫剧,在河南有一个家喻户晓的电视节目叫《梨园春》,在《梨园春》艺术团中曾有一个著名的黑头演员叫王玲芝,号称“中原第一女包公”。然而,2002年的变故,给这位梨园女强人带来了一生的改变。在王玲芝铆足劲准备继续在舞台上创造辉煌的时候,无情的病魔不请自来……

  2002年底,由于长期奔波,身体出现异样,当医生告诉她检查结果是乳腺癌时,王玲芝一下子就晕过去了,无法接受突如其来的灾难。

  住院期间,王玲芝不仅要忍受身体的病痛,还要承担巨额的医疗费,经济与精神的双重压力让她逐渐丧失生活的勇气。当新华保险公司代理人刘华给她送去保险的温暖与慰藉时,她被彻底感动了,这次与保险不经意的接触,却在她最艰难的时候带来最深刻的感动。

  自强不息 选择新华

  面对落幕的舞台,想起昔日的掌声和鲜花,她也曾暗自垂泪。但一向把事业看成像生命一样重要的她,毅然决定选择新华,把更多的保障送给更多的朋友。

  老子说:“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

  从医院出来之后的王玲芝,不断回想自己的切身经历,联想着新华保险人专业的素质、执着的精神、敬业的态度。她想尽自己的能力,让身边的朋友都能拥有一份保障,避免在风险降临的时候陷入灾难的深渊。2005年3月23日,王玲芝正式加盟新华保险公司河南分公司。她坚信:在豫剧的舞台上,她能当一个好演员;在保险的舞台上,她也能做一好的保险代言人。

  辛勤耕耘 硕果累累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王玲芝用她的真诚,打动了客户;用她的执着,赢得了客户……

  面对行业,王玲芝深知自己是半路出家,做好保险不易,怕自己跟不上公司发展的步伐。不甘落后的她,每一步都比别人花费更多的心血。学习、培训,她永远是最积极的、最用心的,认真地记笔记,回到家后反复揣摩。许多保险专业知识点,她会从笔记本上摘抄到一张张小纸条上,在车上、路上、家里随时拿出来学习,以此强化自己的专业技能。

  面对客户,她总是最细心、耐心的,一路走来,王玲芝在她的人生第二个舞台上扮演着“爱心天使”的角色,给千家万户送去了及时的帮助和关爱,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许多豫剧圈内的名人和一些演艺界的领导,也都成了她的客户,王玲芝也成为他们最信任的保险代理人。王玲芝在她的保险路上,收获了一个又一个硕果,实现了一个又一个飞跃:

  她的晋升之路:2005年6月,用最短的时间晋升为高级客户经理;2006年3月,晋升为主任;2006年12月,晋升为营业部经理;2013年12月,晋升资深营业部经理;2016年将晋升为总监,成为200多人的团队长。

  她的个人荣誉:“河南省‘保险精英’”、河南省劳动模范、十佳理财顾问、总公司“新华尖兵”、总公司“五星级业务员”、连续十一届河南省高峰会员、北京总公司高峰会员、2009年荣获河南保险业诚信服务标兵、2010年获亚太金融论坛金鼎奖、连续入围世界华人寿险大会国际IDA铜龙奖……

  十年磨一剑,王玲芝用自己的行动一步步兑现着对自己、对客户的誓言。

  用王玲芝自己的话来说:人生一世,草木一秋,有谁不是一个一个的过客呢?但要活得有价值,你就要入戏,要把人生当成一个大舞台。不管做什么,只要心灵深处的舞台永不落幕,掌声才会永不停息,鲜花才会永不枯萎,生命才会永远充满生机。

  在生命的旅程中,王玲芝犹如一朵美丽的女人花在恣意怒放!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