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太平人寿电商销售“百万精英”宗高龙

2017年01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3000秒,也就是3个半小时,什么工作需要拨打这么多的电话?这还真不算多,对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电商销售业务部的宗高龙来说,每天拨打3个半小时电话只是他对自己的基本要求。一天拨打4个小时电话也不足为奇。

那么,每天拨打13000秒电话是种怎样的体验?我们一起了解下宗高龙的保险电销工作是种怎样的工作性质。

初入职场

下班后自己的电话不想接了。

电销,顾名思义,即电话营销。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电商销售业务部的每一位员工,都是通过打电话的形式将保险的“大爱”传递给电话另一头的客户。

宗高龙,便是其中一员。2012年8月份,宗高龙大学毕业便加入该部。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电商销售业务部经理王枫介绍说,对于初入职场的学子们,电话营销岗是一份对社会资源、人际关系要求不高的一个职位,通过一部电话,为有干劲、有梦想的职场新人提供一个公平的、可以实现梦想的平台。

据了解,13000秒,是该部门对员工每天通话时长的基本要求,每天13000秒以上、一周工作5天,宗高龙已经做了4年的时间。

如此高强度的通话时长,对于新人来说,是种怎样的体验?据宗高龙回忆说,工作起初阶段,下班后自己的手机响了,真的有不想接的心。

“随着对工作的认识、对保险的理解,再加上公司合理的培训机制和心理疏导,这便也不是个问题了”他说,保险本身是份传播大爱的职业,电销专员作为太平人寿的一分子,也在积极地传播着保险的大爱理念,只是传播的渠道不同而已。

“百万精英”

连续3年做到一百万以上的业绩。

入职第一年,因为只有不到半年的工作时间,宗高龙的业绩并不突出,但是从第二年开始,他便成为太平人寿“百万精英”的一员,年销售业绩达到百万,自此开始,他已经连续3年销售业绩超百万,什么原因让他取得如此高的业绩?

据王枫经理介绍,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电商销售业务部具有完善的培训机制和畅通的晋升通道。“我们拨打出去的每一个通电话都会全程录音,我们会组织员工进行录音回放,还会聆听优秀录音,我们有全国优秀录音资料库,通过这些录音回放,发现自己服务客户中的问题,学习别人的优势。”

优秀的业绩,自然离不开刻苦的学习,宗高龙便是通过上述方法,迅速提高自己的电话沟通技能:“除了在公司,在家休息时也会听一些优秀录音,学习别人是如何能更好的将保险的理念简单明了的传递到客户耳中。”

仅凭一通电话就让客户认可保险,并在线参加进来,最长需要多长时间的通话?据宗高龙介绍说,他的纪录是1个小时40分钟。

他说:“坚持就是信心,就是力量,客户既然选择通过我了解保险,无论客户问什么问题,我都应该尽我所能向客户阐述清楚,让客户可以更早的、更科学的取得保险保障。”

营销,是创造奇迹的行业,这在连续三年取得“百万精英”荣誉的宗高龙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宗高龙说过,2017年他想再次突破自己,“百万”业绩只是自己的最低目标。

“太平制造”

传播“爱”的电话持续呼叫中……

据了解,目前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电商销售业务部有60个销售坐席。“我们还会增加坐席数量,今年会达到150席。”

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董义堂介绍说,保险是一个如同青山绿水般令人心旷神怡的单纯的行业,一个仅仅靠努力和实干,就可以实现梦想的行业!电话销售也是如此。热爱这个行业,与年龄无关,只要认同保险这份弘扬社会大爱的事业,便有机会加入其中,将爱与责任传递给更多有需要的人。

宗高龙深有体会地说“很多人对电话销售保险有误解,看不到实实在在的业务人员,心理感觉不踏实。其实,太平人寿现在已经做到了全国通赔通付。无论客户在任何地方办理,一旦出险需要理赔,拨打太平人寿的客服电话,太平人寿会安排当地专业的理赔人员为其办理理赔手续。”

太平人寿的电销岗位并不只是为了销售而存在,传播保险理念、普及保险知识,也是他们的职能之一。因为电销有突破地域限制的优势,所以在普及保险知识方面,覆盖面会越来越广。

这份传播大爱的职业,需要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只要有一颗真诚、善良的心,太平人寿愿意提供这样一个传播大爱的平台,成就自己的同时,也能够让保险保障更加惠之于民。宗高龙坚信:只要坚持,梦想就一定会实现!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