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待人 责任与梦想同在——记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银保财富经理王换涛

2017年01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王换涛,一位在太平人寿奋斗了将近五年的员工,从一开始懵懂无知、沉默少言的女孩到现在干练、自信的业务精英。五年的保险之路,王换涛凭借着勤奋与坚持,心怀责任与梦想,从容迎来事业的一座座高峰。

大学毕业王换涛便进入了保险行业,最初她在一家保险公司做续期客户经理,一次的偶然的机会,她了解到太平人寿作为保险央企成员公司,理赔与续保流程即简单又快捷,十分向往,于是在2012年9月她果断加入了太平人寿这个大家庭。刚进入公司她就被太平人寿的企业文化氛围所深深感染,整个人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满怀期望开启了在太平人寿的事业征程。

用心服务 创造辉煌

2013年底,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成立了财富管理部,王换涛就成为了银保财富管理部一名财富经理,负责老客户的服务与开发工作,她始终围绕“诚信经营,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她说:“我与客户关系都很好,不仅仅是合作关系,有时更像是朋友,亲人,而这其中的秘密就在于‘用心服务’,比如客户若有一些疑难问题,都会尽全力协助。我遇到一些困惑也会向客户朋友去请教,在朋友圈看到客户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情,我也会及时的向他发去正能量心语,尽管我知道我所做的事情,对于客户来说微不足道,但是你所付出的点点滴滴,日积月累会在他们心中汇成汪洋大海”。

2013年底,王换涛去中牟一个市场上拜访客户曹先生,因为是周末,平时爱运动的她,选择了骑单车30公里去拜访。曹先生说之前也有人和他联系过,但或许是因为市场搬迁的缘故,距离太远了,就没有再联系。所以对换涛骑行这么远来拜访更是感到非常新奇,经过一番深入沟通,当即就为家庭做了健康保障计划。后来王换涛通过为曹先生提供持续、专业的理财服务,形成了亦师亦友的关系。客户也把换涛当做了自己家庭的编外人员,持续的加保,通过保险的方式为自己的家庭进行了全面的规划。王换涛用行动践行着对事业的追求,凭着真诚、用心和坚持,使她在工作中实现一次又一次的提升,她已连续三年获得财富百万标保精英、三次入围总公司银保财富500强的荣誉,并且获得了太平人寿诚信明星品质五星荣誉,品质五星也是对个人的最高礼赞!

诚信待人 树立品牌

对于保险工作者来说,诚信是基石,是与客户沟通的桥梁。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董义堂始终在他的团队里倡导“讲诚信,说真话,办真事,做真人!”而这句话,深深的扎根在了王换涛心中,她知道保险人应具备最基本的的职业素质就是诚信,不仅如此,还要真诚待人。2015年夏季,王换涛与一位客户赵女士约定好下午三点在市里的一个十字路口见面,王换涛两点半就到了十字路口,然而天空不作美,下起了大雨,她独自在路口等了一个小时。等到赵女士到达约定的地点时,已经超出约定时间整整三十分钟。赵女士看到后,非常愧疚的说:“下着雨,还在约定的地点等我,你的坚持与守信为我上了一堂生动的课”。王换涛常说,客户对你的信任取决于你对客户的服务,学习是相互的,作为太平人应该对自己的职业素质提出更高的要求。

银保财富管理部负责人顾晓丽是这样评价王换涛的:“工作认真负责,服务意识强,取得客户信任,这不2016年8月15日休的产假,才休一个月就继续工作,一定要回到团队里来冲刺年度百万。”

品牌是人打造出来的,太平人身上始终流淌着诚信的血液,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这,也是太平人寿赖以不断发展壮大的基因。未来的保险之路上,等待王换涛的也许是荆棘,也许是鲜花,但她坚信自己的选择,坚信今天的她一定比昨天的她更优秀。有着这样的决心,在这条路上,她一定能芬芳到底!(郭莹莹 李自恒)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