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享服务升级 新春拜访送礼 泰康人寿高客新春大拜访活动获市民好评

2016年03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郑州市的李先生仔细阅读手中精美的《泰康高端客户私享服务手册》,脸上充满了惊喜:“我从没见过保险公司能够提供这样的服务。”

今年1月,李先生的母亲在河南省胸科医院查出动脉斑块,就是通过泰康的重大疾病绿色通道服务,才进了北京安贞医院心血管科治病的。之前,李先生自己排队等了两个月的专家号,都没排上。

这只是泰康服务的一个缩影。在年初的3个月里,泰康人寿在河南省内发起了一场私人专享的高端服务行动。借助春节的喜气,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在全省各地为高端客户送上精美的私享服务手册、贴心的家庭高额保障礼包以及丰富多彩的健康管理服务。截至3月19日,全省共有550位市民得到泰康的高额赠险礼包,有117位过生日的市民得到生日礼物,共103人次体验了泰康的高端体检,10位幸运儿享受到泰康的重大疾病绿色通道服务。

作为业内高端客户经营的领跑者,泰康人寿始终坚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活力养老、终极关怀”四位一体高品质产品策略和客户经营。在2016年前三个月跨界整合优势资源,为全体高端客户奉上包括“私人健康、私人管家、私人收藏、私人旅游、私人律师、私人企业”的“特权”服务盛宴。

李先生在对泰康进行服务反馈时表示,自己想办法约了两个月未果的专家号,在购买泰康人寿的保险后立即解决了。这简直是天上掉下的馅饼,泰康服务真的够贴心。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