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与国寿签战略协议 陈润儿会杨明生

2016年05月10日00: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屈芳)5月9日,省长陈润儿在郑州会见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明生一行,并共同见证省政府与中国人寿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陈润儿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杨明生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人寿支持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陈润儿说,中国人寿作为国家大型金融保险企业,与河南之间的合作源远流长。近年来中国人寿不断加大对河南的投资力度,特别是在创新社会管理服务中创造了政策性保险经办业务的新模式、新经验,为河南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中国人寿继续发挥保险资金优势和央企服务“三农”、保障民生的社会管理职能,积极参与河南的大型基础设施建设、地方金融机构建设、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等,不断拓展双方在政策性保险、社会保险、商业保险方面的合作,在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中实现共赢。

  杨明生对陈润儿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河南是农业大省、人口大省、经济大省,中国人寿高度重视河南市场。下一步,中国人寿将积极深化与河南的战略合作,力争在服务政策性保险经办业务、提供保险保障、资金融通等方面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副省长赵建才代表省政府与中国人寿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城市发展基金、债权股权投资领域、不动产项目、养老养生项目、健康医疗服务、各类保险业务、金融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③10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