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海报发布

2016年06月07日00:00

来源:华龙网

   【摘要】 6月6日,中国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正式发布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海报。“@保险,多彩生活”主题海报以多彩的视觉为主,两侧延伸出的彩带形似翅膀,载着人们飞翔,表达出保险承载着人们飞向更加多彩的生活。

  6月6日,中国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正式发布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海报。海报一套共6张,表达了在现代保险服务业快速发展时期,公众与保险业之间的距离更加紧密的思想,反映出拥有保险,可以让人们生活更加简单,愈发美好的内涵,诠释了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保险,一切更简单”的年度主题。“@保险,美好生活”主题海报表现的是人们透过“保险公众宣传日”这只放大镜,更加清楚地了解到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及文化元素,阐释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宣传主题。“@保险,幸福生活”主题海报表现的是从城市到乡村,保险就像一只厚实的大手,稳稳地托起人们的幸福生活。“@保险,多彩生活”主题海报以多彩的视觉为主,两侧延伸出的彩带形似翅膀,载着人们飞翔,表达出保险承载着人们飞向更加多彩的生活。“@保险,智慧城市”主题海报运用绿色之心、多彩城市剪影、幸福生活人群等元素,表现了保险为宜居、舒适、安全、可持续发展的智慧城市建设做出的贡献。“@保险,智能出行”主题海报以各种生活场景为视觉的主体,涵盖海陆空三大交通元素及不同人群,表达出保险在人们交通出行领域所发挥的作用。“@保险,便捷服务”主题海报以地球为主形象,各类人群和各种场景的集合,用温暖的色调及和谐的结构,传递出保险服务更便捷的信息。据介绍,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全国将持续开展保险行业公众宣传大比武、名家说保险、彩虹定位跑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同时集中推广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标识、“保险好”熊猫形象微信表情包、优秀保险漫画作品等一批主题文化元素,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宣传保险,改善公众对保险的认知,提升保险行业社会形象。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