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保险业“保险进社区”第一阶段活动圆满结束

2016年06月13日00:00

来源:河南省保监会

5月21日,河南保险业开展进社区活动,为居民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JPG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宣传,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促进保险事业健康发展。5月21至29日,河南保险业“保险进社区”第一阶段活动圆满结束。期间,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联合省内39家寿险公司共同走进郑州市6个大型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

小朋友也参与了幸运大转盘有奖竞答.JPG

   每逢社区活动时间,下午3点左右,社区的中心广场都会搭建舞台,为社区居民带来精彩的文艺演出,穿插进行保险知识有奖竞答。同时,免费的充气游乐场挤满了兴高采烈的小朋友,幸运大转盘有奖问答也吸引了居民争相参与。各公司在现场开展保险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有的公司还为居民免费提供测量血压、血脂、视力等健康检查项目,很受居民欢迎。现场还发放了省协会统一编印的《社区保险》专刊,用于普及保险知识,展示行业风采。

为居民进行健康检查.JPG

   “这种活动让我们在家门口就了解到完善的保险知识,很有意义,以后应该多多举办。”一位大妈高兴地说到。社区居民普遍反映,“保险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让保险有机深入到社区居民中,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有奖问答环节社区居民踊跃抢答.JPG

 

5月28日,河南保险业“保险进社区”活动走进亚新美好时光,为居民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JPG

   据了解,河南保险业“保险进社区”活动,今年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省内39家寿险公司参加,已经举办了6场进社区活动,公司出动服务人员近千人,社区居民13000人左右在现场接受了宣传。通过宣传,新增有购买产品意向的居民5000人左右,其中1000人左右主动记下保险公司业务人员电话。

  近年来,河南持续开展保险宣传教育“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其中,“保险进社区”已成为河南保险业的一张名片,得到社会、消费者、公司等各方面的好评。(李肖依)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