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专业化水平 落实规范化管理 河南保险业省辖市协会开展5项专业培训

2016年10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从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河南保协)获悉,为规范全省保险社团管理,提高专业化水平,加强团队建设,10月17日至21日,河南保协组织开展了全省18家省辖市保险协会培训活动,共有10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近几年,我省保险业进入快速发展轨道,今年上半年,全省实现保费收入972.71亿元,保费规模位居全国第6位。保费收入同比增长38.15%,增速创近4年同期最高水平。为了同保险行业发展的新局面相适应,进一步提高保险社团工作人员的整体水平,河南保协组织开展了全省18家省辖市保险协会培训活动。在5天的培训中,通过专家学者的授课,参培人员从宏观经济发展、社团管理政策、社会组织档案管理、公文写作、社团财务管理等5个方面接受了系统培训。学员们反映,此次培训一是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二是通过拓展训练,增强了凝聚力,塑造了团队意识。据河南保协介绍,根据国家有关部门对社会团体的要求,对协会工作人员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此类培训也将进入常态化。(赵晏)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