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金融:浦发银行与河南移动合作开发的在线“和利贷”融资产品上线

2016年08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6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联合河南移动成功举办“河南移动—浦发银行在线‘和利贷’渠道专属融资产品推介会”,浦发银行总行消费及小微金融部副总经理潘耀东、郑州分行副行长张瑞林、河南移动副总经理殷勇杰,以及河南移动渠道客户约76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现场,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张瑞林、河南移动副总经理殷勇杰分别代表双方致辞;浦发银行总行消费及小微金融部黄硕之就在线“和利贷”业务做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首批成功申请在线“和利贷”的客户代表进行了现场演示。启动仪式的顺利进行,标志着河南移动—浦发银行在线“和利贷”的正式上线。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科学技术和移动技术的快速发展,为了顺应“互联网 ”发展趋势,提升批量服务小微客户的效率,浦发银行与中国移动河南省公司开展了试点合作,将河南移动的B2B线上终端订货平台与浦发银行的网贷系统对接,于2016年7月创新推出了河南移动—浦发银行在线“和利贷”个人网络贷款模式,以下游渠道商客户在河南移动B2B平台上的采购支付为应用场景,为客户提供全流程线上实时贷款服务。客户仅需在B2B平台发起申请,即可获批授信额度,并对在B2B平台上生成的订单进行贷款支付。全流程均为线上操作,无需客户前往网点,最快仅需3-5分钟即可完成授信和放款流程,极大提升了客户办理贷款业务的操作便利性,并具有按日计息,随借随还的特点,让客户能够灵活根据促销旺季或特定的新机上市节点,随借随购,放大订货量,有效提升销售规模和营业收入。

  未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依托与河南移动的战略合作,把在线“和利贷”作为对通信产业小微客户的重要服务手段,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和服务范围,让小微金融惠及到通信产业链上的千万家小微客户。(吴明)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